瑞士彩铅

被漂亮姐姐绿了?

  虽然我明白我与邢陌是同一类人,但是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一个风度翩翩的富家公子要来找我帮忙,可能是因为学校要求碍于我的学分我还要去帮忙,见到诗钰的那一刻我便开始讲述了今天一系列的坏事,在我们动用一切人缘关系的情况下终于打听到那个女孩是禾昀。她是禾市银行的千金,听说禾昀是隔壁艺术学院的学姐还因优异成绩获得了留学机会,禾昀从来不靠自己的家世而是靠自己的努力,在我的印象里这种千金一般都是弱不禁风的而她则是酷爱运动以开朗的性格和姣好的面容成功成为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听到这里我暗暗的想:为什么苏纯你连自己的男朋友也管不好还去勾搭了一个怎么优秀的学姐?我第一时间想别人要来了禾昀的微笑,我们成功的添加了好友,我却没有告诉她林赫的事而是和禾昀和和谐相处了很久。我与禾昀还约定了见面。到了时间,我没有刻意打扮只是平常最普通的穿搭,见到禾昀的那一刻,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输给了她而是觉得林赫不配。我与禾昀相处了一个下午,在这一个下午的时间里我明白她是好女孩只是背林赫骗了,家世背景的相似我们十分欣赏对方,我却并没有打算告诉她我的男朋友其实是同一个人而是打算和她好好相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