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彩铅

男朋友出轨了吗?

  收到表白,心急剧加速跳动,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学校。看到他的一刹那心跳又不由自主的加快,看着林赫穿着干净的校服满脸笑意的朝我走来我不禁咽了咽口水。

  “你看到我发的信息了吗?”林赫满脸期待的看着我。

  “看见了,你认真的吗林赫?”我盯着他藏不住笑意的脸。

  “当然啦,我真的喜欢你,那你喜欢我吗?”林赫满眼期待用宠溺的眼神死死的盯着我的眼睛

  我和他对视了一下就马上把眼神收了回来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一直红到耳根“我也喜欢你,可是我们只能在高考后在一起”说完我看向他。他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刚想庆祝,但是被我拉了一下衣角说“收敛一点”林赫尴尬的看着我笑道“太激动忘记了,你可不能反悔哦“林赫说话的动作和语气像一只撒娇的小猫咪。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我相信他是真心喜欢我的。

  在那之后林赫就一只辅导我的物理,我也与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们还是走在那条回家的路上可是我却觉得格外幸福。我与林赫对视一眼我们都笑了,林赫停下来问我“现在你是我女朋友了”我看着他满意的点着头。我们抱在一起那时我觉得世界仿佛都静止了,我们的眼中也只有彼此。

  入学3个月我们每一天都黏在一起,我陪他打篮球时发现有一个女生一直在看他而且林赫与他有眼神上的交流,林赫看她的眼神和当初看我的眼神一样甚至还多了一丝温柔,我并没有上前质问而是默默的走开了。

  会寝室的路上一直在向别人打听那个女孩,我被人叫住,朝我走来的是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进一看是我们摄影系的学长邢陌,在这个学校没有人不认识他。邢陌187的身高优秀的成绩和一张厌世又精致的脸加上他优越的家境可以说是完美的存在了。我们并没有什么交集,邢陌只是我的学长我们加了微信但是没有聊过天。他开口问我“明天有活动你要来帮忙有时间吗?”他的声音又有磁性又温柔,我愣了一下答应了明天的帮忙。邢陌想我微笑了一下,弯弯的眼睛和嘴角的弧度在他的脸上并不让人觉得温暖反而我不寒而栗。邢陌那细纹败类的一下我深刻的记住了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