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彩铅

和美女逛街,给她发消息的是我的男朋友?

  我与禾昀相约来到她家最新收购的餐厅,那天我特意穿了一条纯白的的连衣裙是某品牌的最新款花了精致的妆,但是想到要见她心里还是有一点的担心。

  “苏纯,你也喜欢这个品牌吗”禾昀一脸期待的看着我。

  我很惊喜却疑惑,因为这个品牌的衣服大多都很修身都是纯手工缝制的刺绣连衣裙。禾昀是有点微胖的个子只是一般般的高度但是她是我见过最自信的女孩,可能是家庭条件带来的资本。

  “对,这个品牌我们家有一点的股份我很喜欢这一次的设计。”说着我还是疑惑为什么她会看上林赫。

  “我很喜欢这个品牌但是我的身材好像不允许所以我买了很多他们家衣服来激励自己,奈何啊!”禾昀无奈的笑着。她笑起来很好看,嘴角两个对称的酒窝看上去就很甜,一口标准的白牙,眼睛弯弯的且里面好像常闪着光。

  在交流中我告诉他其实这个品牌可以私人定制,只要你的消费金额达到,禾昀这个品牌买的不多,所以我们打算等一会去店里用我的消费金额试一试。到了餐厅,里面环境很优美有现场演奏的音乐服务员也是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向我们问候,本来服务员要将我们带入一间单独的VIP室, 在我们俩的强制坚持下并没有去都觉得太浪费了。我们在一起愉快累得进行了午餐过后,来到了品牌店里,向他们能说明情况后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VIP室,销售正在为他量尺寸我也在享受他们提供的甜品。禾昀满脸笑意,我望着她心里却很愁,我想和他一直做朋友,她与那些普通的富家千金都不一样,他会和我一起吐槽某品牌东西有丑又贵,会和我一起站路边摊等小吃时陪我一起哈哈大笑不顾形象,会在一起边学习边抱怨,和她在一起非常简单且快乐。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林赫的事情。转头!禾昀的手机弹出微信消息,她让我帮她看,消息的内容是“昀昀,做什么呢听说你最近交了一个新朋友?”发消息的人这正是“我们”的男朋友--林赫

评论